结束语
女:多么动人的夜晚,多么难忘的时光。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,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;
男:今天的圣诞晚会更加体现出中润是一个充满活力,面向未来的集体;
女:时光匆匆,带不走xx人风雨同舟的那份感动(x代表公司名称)
男:岁月悠悠,抹不掉xx人同甘共苦的那份真情;
女: 如歌的岁月,xx人在创业的历程中留下了多少难忘的回忆。
男: 如火的情怀, xx人在奋斗的道路上谱写了多少感人的诗篇。
女: 今夜无眠,星光灿烂,我们尽情地倾诉昨天的感悟和今天的情怀。
男: 难忘今宵,相约明天,我们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中润美好的未来。
女:今天我们带着祝福扬帆启航。
男:今天,我们肩负使命踏上征程;
女:为了发展,
男:为了明天,
合:我们开拓进取,再创辉煌!
女:圣诞联欢晚会到此结束
男:再次祝大家
合:圣诞快乐,万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