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校长:
我是本校六(5)班的一名学生。据统计,如果世界上一共有5份水资源,而能让人类饮用的只有一份。在其他4份水资源当中,还有1~2份水资源是被污染的。人类的水资源十分有限,可我发现学校中有浪费水的不良习惯,十分痛心。
在上厕所洗手时,浪费了水;在饮水机旁洗杯子、倒水时,浪费了水;在食堂旁的水槽洗手时,也浪费了水……这么多水是被同学们漫不经心地玩耍、嬉闹时浪费了。大自然越来越愤怒,而我,也越来越痛心。
那么,要怎样扭转局面呢?“从小做起,从我做起”,我为学校想出了一些减少水资源被浪费的方法:
1、在洗手池、饮水机、水槽附近贴上一些幽默、风趣的珍惜水资源的宣传语。
2、加强学生的环保意识,鼓励大家向身边的人宣传环保、节约的生活习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