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校长:
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,而且我国是贫水国家,但是我发现有很多学生不珍惜水,让白花花的水流着,还有同学玩打水仗。每天从水池旁走过,总会看见一滴一滴的水在流着,好像在伤心地哭泣。
在此,我们向您提出以下节约用水的建议:
1.开展节水教育,让同学们洗完手后,一定要及时关掉水龙头,并关紧。
2.开展环保教育,让同学们不把垃圾扔进河流,要保护我们美丽的河流。
3.加强家庭生活中节水措施的指导。比如洗完脸的水可以洗脚,洗完脚的谁可以冲厕所。用过的淘米水也可以拖地。这样就不浪费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