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们,同学们:
大家好!
我们的济南市以“泉城”著称,自从“迎全运”以来,济南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,人们的素质提高了,不随地乱丢垃圾了,但在节约用水方面,还稍有欠缺。
现在,可供人们食用和开发的淡水资源仅占地球的0.77,而全国每年平均用水量就是5500万立方米,这两个数字相比,是多么大的差别啊!为此,我提出以下建议:作文
1、将公共场合所有关不紧的水龙头全部换掉;
3、对主要、大型自来水管道进行保护。
节约用水,人人有责,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这种意识,只有每个人行动起来,从自己做起,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,爱护我们周围的环境,珍惜地球上的资源,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