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千变万化的世界里,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不同与别人的梦想,有人想当为人民服务的警察,有人想当救死扶伤的医生,还有的人想当造福于人民的科学家,可是我的梦想却是当一个普普通通的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教师。
每个人的梦想都是有原因的,我当然也不例外。记得那时我五年级的时候,我们刚刚新换了老师,都舍不得以前的老师,所以很恨他们,心里总想着让他们难堪,准备先看看他们长得怎么样,在随之而下手。这时,一个同学跑来报信,说:“老师来了!”我们急忙装出很听话的样子,两位老师一起走进了教室,同学们一起站起来说老师好。老师露出严厉的眼神,让我们坐下。第一节课上语文,老师的个头矮矮的,一头金色的头发,水汪汪的大眼,稍微张大的嘴,把她衬托得更加美丽,老师先给我们讲第一课,我们齐刷刷的翻开了课本,可是这种现象只是暂时的,老是提问了,我们却像约好似的,一个也没有举手,老师见状,翻开点名册,随便叫了一个名字,那同学马上站起来,却不回答,老师没办法,只好挥挥手让他坐下。
又过了半节课,同学们都没了精神,像几天没吃饭一样,老师说:“同学们没精神,不如我给大家讲个笑话开心一下吧!”同学们顿时来了精神,对这个老师抱了极大的震撼,十分不相信的样子,老师讲了出来,把全班同学逗得哈哈大笑,可谁心里不知道是我们对不起老师啊!自从这节课后,同学们就对老师的态度改变了许多,上课积极发言
就这样,我喜欢上了老师,也喜欢上了老师这个职业。我梦想有一天能当上老师,这是我永远的梦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