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“蚕丝吐尽春未老,烛泪成灰秋更稠。"每当我读到这句诗时,总会情不自禁的联想到老师们那辛勤工作时的背影。你们不要觉得老师那么轻松、自在,因为他们每晚都会批改作业,一直改到深夜,还要写备课、作业批改情况······
课堂上,老师耐心教导同学们,没有一丝丝的马虎,他们用粉笔创造了我们的未来!然而,你可曾想到,过量吸收粉笔是会导致人体造成伤害的,可老师没有埋怨过一句,一心想把我们培养成才。
生活中,老师又像我的亲生父母一样,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。又一次,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地写着新学的生字。忽然,我的肚子开始疼起来了,这下麻烦了。坐在我旁边的陈芷萱发现我一直趴在桌子上,便问:"你怎么了?”我说:“肚子不舒服。”芷萱听后把这个消息报告给了老师。于是,老师马上走了过来,问道:“严重吗?”我摇了摇头。接着,老师拿过我的水杯,摸了摸,然后倒掉又给我换了杯温水,老师说:"喝一些温水吧,如果一会儿难受的严重了,你就跟我说一声,我给妈打电话,让她送你回家。”这是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泪。老师见了,还以为我是太难受了才哭的,急忙前去安慰我。我擦干眼泪,告诉老师我已经不太难受了。老师这才放了心。老师,我就借这次机会,说出我的真心话吧!其实······我喜欢您!
老师是辛勤的园丁,我们就是怒放的花朵,老师是参天大树,我们就是土上的嫩芽。老师,你就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他人。老师,我对您的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。现在,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:“老师,你辛苦了,我们永远爱您!”
谢谢大家!